•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海城区开展“全民行动起来,坚决反对邪教”文明家庭网络签名宣传活动

2023-05-17 10:18:20作者:黄盛俊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5月17日讯(通讯员 黄盛俊)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邪教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本质的认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5月11日,北海市海城区开展“全民行动起来,坚决反对邪教”文明家庭网络签名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邪教的种类和本质,普及反邪教法律法规和防范措施。随后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如何辨别邪教、邪教的危害等知识,倡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对邪教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时刻提高警惕,不让邪教有机可乘。最后,到场的群众积极参加了“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用行动表明自己反对邪教的决心。

本次活动,既强化了广大群众的思想重视程度,又营造了反邪教的宣传氛围,同时也提高居民群众增强识邪、防邪、反邪的能力,为辖区群众营造了一个健康无“邪”的生活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