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兴安县漠川乡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村屯活动

2023-05-16 10:30:17作者:李欣蓉 唐显雄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5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欣蓉 唐显雄)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对邪教的认知,提高广大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反邪意识,消除邪教带来的不良影响,织密防邪反邪防范网,积极构建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5月8日,桂林市兴安县漠川乡人民政府进入到辖区村委会、村(屯)开展了反邪教宣传进村屯活动。

结合走村串户开展工作之余,与村“两委”干部一起,到群众家中及村头巷尾人员较为集中的场所,通过发放“法制反邪 依法治邪”宣传资料、宣讲反邪教知识等方式,为老百姓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段”“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相关内容,使群众认识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和反动性,切实提升广大群众认知邪教能力,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渗透,进一步强化村民对邪教危害的认识,筑牢人民反邪防线。

同时,工作人员在开展反邪宣传过程中,引导村民通过微信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和“广西反邪”等微信公众号进行“对邪教说不”和“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防范抵制邪教的能力,更好地维护了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