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3-05-16 10:20:37作者:李燕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5月16日讯(通讯员 李燕容)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加强反邪教宣传力度,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5月11日,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组织干部到龙马小学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物料、结合反邪教宣传PPT进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师生们介绍邪教的特征、危害、识别方法以及防范措施等内容,希望学生们正确认识邪教的本质,自觉学习反邪知识,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培养良好的兴趣和习惯,在面对邪教组织时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远离邪教,崇尚文明。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园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增强了师生识别、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强化了师生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健康成长的思想理念,为营造平安无“邪”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3年大岭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主讲老师在课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