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荔浦市修仁镇开展反邪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5-16 10:18:22作者:温国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5月16日讯(通讯员 温国萍)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反邪教意识,5月8日,荔浦市修仁镇政府联合荔浦市禁毒办,修仁镇卫生院在修仁镇初级中学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有奖问答、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等多种形式互动交流,向在场师生讲解邪教的特征、危害、如何防范邪教等相关反邪教知识,同时教大家识毒和防毒技能,号召青少年学生要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远离邪教,引导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水杯、笔、笔记本、毛巾、环保袋、钥匙扣等小礼品600余份,有效增强了师生禁绝毒品的决心,提高了识邪、辨邪、防邪、拒邪和反诈骗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