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南宁市经开区反邪教宣讲进校园

2023-05-15 16:24:30作者:邓其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5月15日南宁讯(通讯员 邓其淇)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青少年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坚守校园反邪教阵地,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4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政法办公室会同公安机关、经开区反邪教协会等单位(部门)到槎路小学开展反邪教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结合当前反邪教斗争的新形势、新特点,围绕邪教的特征以及如何识别、防范、应对邪教进行了深度的讲解,以专业的角度、生动的语言、易懂的方式揭露邪教的邪恶本质,并通过真实案例详细阐述了邪教带来的危害。此外,民警还通过“有奖问答”、现场咨询等方式与师生互动,使大家增强反邪教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抵制邪教、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活动当天共发放反邪教、国家安全等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筑牢了校园反邪教斗争防线。参会师生纷纷表示以后要积极地宣传科学精神,信科学、讲科学,不断提高科学思想道德素质,用实际行动与邪教划清界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