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忻城县红渡镇:反邪宣传进基层 共建平安和谐地

2023-05-12 16:56:07作者:樊才金 唐伊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12日讯(通讯员 樊才金 唐伊)5月8日,来宾市忻城县红渡镇组织各村(社区)党组书记、网格员参加2023年第二季度反邪教工作部署会。

会上,红渡镇人大主席对前来参会的各村(社区)党组书记、网格员进行反邪教工作的培训及工作部署,会上通过详细讲解邪教的特征、危害、以及如何在工作中排查识别邪教等知识内容,普及反邪教知识,增强广大基层干部反邪教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的反邪教意识,并呼吁基层干部如发现有疑似邪教活动,立即向镇政府报告或报警,加大反邪教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反邪教社会氛围,使反邪教入心、入脑。

此次会议不仅明确了工作方向,还增强了广大基层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群防群治队伍的建设。下一步,忻城县红渡镇将持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建设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