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陆川县米场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12 16:54:45作者: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5月12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为扩大反邪教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5月6日,玉林市陆川县米场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综治中心、镇派出所、镇司法所、米场商会等部门和团体到米场弘农园艺开展主题为“抵制邪教爱祖国,促进和谐谋发展”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反邪教志愿者向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

活动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反邪教志愿者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讲解邪教的基本特征、主要危害、邪教活动的举报方式及奖励办法等相关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反邪教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呼吁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邪教,面对邪教组织要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不少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帮助他们认清了邪教真面目,也学会了识别和防范邪教的有效方法,会将今天学习到的反邪教知识告诉家人和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邪教的严重危害,自觉远离和抵制邪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