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流市城南街道办事处开展反邪教宣传系列活动

2023-05-12 16:54:02作者: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5月12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摄影 李果真)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反邪教宣传工作力度,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识邪、防邪、拒邪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4月27日,北流市城南街道办事处动员多方力量,在辖区范围内形式多样、内容广泛地开展反邪教宣传系列活动。

一是举办反邪教知识讲座。城南街道组织反邪教志愿者深入辖区学校、社区等地举办反邪教知识讲座专题活动,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邪教的欺骗手法、危害和如何防范等知识,引导居民群众有效辨别邪教、自觉远离邪教,积极检举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

  

图为城南街道新松社区开展的反邪教知识讲座

二是开展反邪教知识宣讲。城南街道各个社区组织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知识进社区宣讲活动。在宣讲中反邪教志愿者给辖区群众深入阐释了邪教的危害性和远离邪教的必要性,让居民群众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警惕邪教的毒害侵蚀。

  

图为城南街道贵仁堂社区开展的反邪教知识进社区宣讲活动

三是开展集中性宣传。城南街道各个社区在辖区内人流密集处“摆摊设点”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反邪教的基本知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邪教”的理念。

  

图为城南街道精通社区开展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为城南街道新兴社区开展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图为城南街道碧桂社区开展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反邪教宣传系列活动的开展,帮助人民群众广泛知晓邪教危害、高度警惕邪教渗透,进一步筑牢人民群众的反邪教思想堤坝,使居民群众主动成为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的参与者、宣传者、监督员,从而汇聚起“全民反邪,人人有责”的强大力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