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港南区新塘镇以大接访为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5-12 16:51:49作者:蒙晓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5月12日讯(通讯员 蒙晓丽)为进一步深化辖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新塘,5月11日,贵港市港南区新塘镇党委政府利用“港南区纪检监察暨六届区委巡察信访举报公开大接访活动”的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群众宣讲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危害”“邪教的骗人手法”等知识内容,提高群众对邪教的鉴别和防范能力,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邪教,切实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如发现邪教活动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同时,积极动员群众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贵港反邪”微信公众号,邀请群众参与网络签名活动,提高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宣传资料300余份,让群众更直观深入地了解到反邪教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的斗争,认识到了“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重要性。接下来,新塘镇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