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博白县结合“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5-12 16:50:31作者: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5月12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摄影 林冬红 冯敏瑜)为强化对邪教问题的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严防邪教组织向农村侵蚀渗透,使广大基层群众充分认识到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4月28日,玉林市博白县双旺镇、永安镇、沙陂镇、水鸣镇等乡镇以“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反邪教宣传进村入户。博白县双旺镇党委、政府组组织辖区内各村(社区)的党员干部走进临街商铺,深入到大街小巷、村民家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难等方式,面对面和群众开展反邪教知识普及,同时邀请群众积极参与到反邪教的行列中来。

反邪教宣传走上街头。博白县永安镇、水鸣镇等乡镇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反邪教宣传,通过“地摊式”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图为永安镇“摆摊设点”开展反邪教宣传

图为水鸣镇“摆摊设点”开展反邪教宣传

反邪教宣传走进学校。博白县沙陂镇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活动主题为“反对邪教 维护校园安全 从我做起”。在讲座中,反邪教志愿者向师生深入浅出地讲解邪教的基本特点、表现形式等内容,引导师生自觉抵制邪教,提高识别和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博白县以本土化、接地气的形式深入农村地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反邪教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真正让群众看得见、听得懂、记得住,营造了“人人参与,全面反邪”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