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五山镇:凝聚基干民兵力量 筑牢基层反邪防线

2023-05-12 16:49:43作者:黄丽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12日讯(通讯员 黄丽丽)基干民兵是民兵组织的骨干力量,为提高基干民兵反邪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筑牢反邪基础防线,4月25日,来宾市兴宾区五山镇巧借基干民兵点验集训之机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五山镇政法委员、武装部长向民兵们详细讲解了当前在国内较为活跃的邪教组织有哪些、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邪教惯用的骗人手法、防范抵制邪教的基本方法等内容,深刻揭露了邪教残害个人、破坏家庭、扰乱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引导大家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并号召各位基干民兵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积极加入到反邪教队伍中来,坚决与一切邪教作斗争,为建设平安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讲活动结束后,现场基干民兵们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争当反邪先锋,进一步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