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横州市石塘镇: 反邪宣传进乡村 防邪意识植心头

2023-05-12 16:47:14作者:覃荣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5月12日南宁讯(通讯员 覃荣)为深化乡村地区反邪教工作,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乡村群众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4月27日上午,横州市石塘镇党委政府组织该镇综治中心、镇文化站、镇禁毒办、镇司法所等部门深入该镇大料村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活动。

反邪教志愿者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单和宣传袋。对防范意识比较薄弱的老年人群体,志愿者采取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他们耐心普及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和基本常识,让他们明白什么是邪教、常见邪教种类和邪教的危害。活动还以歌舞表演、有奖问答的方式同现场群众互动,让群众在欢乐声中学习反邪教知识。宣传过程中,志愿者和网格员积极引导群众关注官方的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加入反邪教队伍。志愿者还号召群众对一切邪教的歪理邪说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违法活动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1100余份,到场受教育群众达500余人次。石塘镇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反邪教意识深植乡村群众心中,巩固了基层反邪教壁垒,营造了“反对邪教、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