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阳朔县阳朔镇:反邪宣传进校园 安全意识筑心间

2023-05-12 16:47:14作者:管晨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5月12日讯(通讯员 管晨曦)为了增强辖区未成年人抵御邪教的“免疫力”,普及反邪教知识,让未成年人认识邪教、自觉抵制邪教,4月26日,桂林市阳朔县阳朔镇在阳朔镇凤鸣小学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授课老师结合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危害有哪些、邪教是如何骗人的,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知识。教育同学们要做到不参加邪教活动、反对邪教、抵制邪教,与邪教活动“绝缘”。活动中还穿插了反邪教、毒品危害、道路交通安全、防溺水、反校园欺凌等相关小知识有奖竞答互动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争相上台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活泼,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防邪、反邪意识,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阳朔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不断延伸反邪教宣传触角,扩大反邪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筑牢校园平安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