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万秀借民兵集训契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3-05-11 15:54:11作者:叶婷 张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11日讯(通讯员 叶婷 张莹)4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万秀区委政法委、万秀区角嘴街道办、“一社区一心理咨询师”项目组借万秀区人武部民兵集训的契机,向参训的基干民兵开展万秀区反邪教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由角嘴街道人武部周部长做动员讲话。民兵必须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和坚定政治信仰,与一切邪教组织作斗争,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因此,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是重要的一环。

随后,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廖老师从拥护党的领导、邪教的危害、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等知识开展宣讲。廖老师强调,民兵是平安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保证,是开展反邪教的中坚力量。民兵要发挥好宣传辐射作用,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岗位做起,做好反邪教宣传,共筑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共派发反邪教宣传小册子50余份,申请加入反邪教协会的民兵50多人,有效倡导基干民兵树立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科学理念,壮大了辖区的反邪力量,营造了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梧州创建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