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龙圩:反邪教宣讲进校园 筑牢校园反邪防线

2023-05-11 15:53:17作者:陈彦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彦宇)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4月25日,广西梧州市龙圩区司法局来到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为该校300多名师生开展2023年反邪教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以“法治讲座+知识抢答”的形式开展,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骗人手段、邪教的本质以及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知识,并通过列举现实案例,生动形象地揭开邪教的真面目,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侵害,提醒同学们对邪教组织活动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

活动还安排了反邪防邪知识快速抢答活动环节,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答题互动,纷纷举手参与知识抢答,表现优异的同学获得了反邪教水杯、毛巾等小礼品。生动实用的宣讲内容,轻松有趣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邪教组织实在是太可恶了,我们作为学生更要学习更多的法律知识,坚决拒绝邪教”现场的学生表示。

此次宣讲活动,使在场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筑牢反邪教的“防火墙”,坚决杜绝邪教进入校园,营造一个崇尚科学、抵制邪教、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