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自贸区广西钦州港片区“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启动

2023-05-11 15:52:16作者:唐文芳 许雪宁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钦州5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文芳 许雪宁)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公安厅关于深化新形势下反邪教斗争的部署要求,加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力度,提升反邪教综合治理和源头预防能力,有效扩大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严防邪教组织向基层、向校园侵蚀渗透,坚决维护基层稳定和校园安全。根据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工作要求,4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港片区社会事务局、协调指导局和钦州市公安局港区分局在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小学联合举行自贸区钦州港片区2023年“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社会事务局、协调指导局和港区公安分局以及各片区各校领导、师生们。

摆放在校道走廊的展板

社会事务局综治岗高成贵主管给学生授课

活动中,宣讲员从邪教的种类、邪教是怎样拉拢和控制信徒的、青少年走入邪教的危害、加入邪教组织有什么法律后果、青少年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等五个方面为师生们进行了讲解,内容详尽,让大家对邪教有了比较全面了解,深刻认识邪教对青少年的危害,同时也教师生们如何去识别和防范邪教组织渗透,让师生们受益匪浅。


港区公安分局黄立流大队长为我们介绍钦州港片区有关开展反邪教工作情况

全体领导、师生进行了“对邪教说不”的签名活动

领导向学生发放宣传资料   

   本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使师生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真面目,以及邪教对人类的危害,增强了师生们抵御邪教的免疫力,进一步净化了同学们的成长环境,为学校其它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