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贵港市“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23-05-11 10:07:10作者:何文夏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5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文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4日下午,广西贵港市委政法委联合公安、教育、司法、国安等部门在贵港市大将国际学校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暨“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贵港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贵港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保持对邪教组织严厉打击深挖、严格教育转化基础上,坚持宣传教育工作先行,抓住宣传重点,丰富宣传内容,拓展宣传渠道,不断提升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广大乡村农民群众、学校师生们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大力践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拒绝接收邪教组织散发的反宣品,拒绝浏览邪教网页和加入邪教组织活动,不给任何邪教组织可乘之机;要积极号召和带动身边亲友及周围群众加入抵制邪教的行列,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同邪教组织作斗争,积极举报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共同构筑最广泛的反邪教防线。

梁训军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学生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现场播放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组织与会人员参观反邪教系列展板,进行了反邪教签名活动,发放反邪教、反间谍、禁毒、宪法、民族团结、铁路护路等相关宣传资料各1000份。

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视频

学生互动环节

活动后,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入了解了反邪教相关知识,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一定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争当反邪教宣传卫士,为维护国家安全和校园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发放宣传资料

学校师生正在接受广西反邪教网的采访

贵港市教育局、公安局、司法局、国家安全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及1000余名师生现场参与活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