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上思县:反邪法治宣传进乡村

2023-05-10 10:34:49作者:李娇 苏素颖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5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娇 苏素颖)为增强群众法治意识,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着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高当地居民反邪教、反诈骗、禁毒以及反间谍的法治意识,5月5日,上思县委政法委在叫安镇平江村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小喇叭宣传、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中,法治宣传员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本地方言小喇叭向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揭露邪教危害家人、社会和国家安全的本质,并结合法治宣传资料里的法律法规,面对面的向群众答疑解惑,解答和讲解邪教是什么、邪教的危害以及我们为什们要坚决抵制邪教等,号召群众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用贴近群众日常生活的讲解方式向群众传达当前我国针对邪教、诈骗、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让大家听得懂、听得进,有效推动农村法治宣传教育。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70份,受教育群众100余人,提升了群众反邪教、识别毒品、反电诈、反间谍的能力,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倡导乡村群众坚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防范风险,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使法治成为社会共识和基本准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