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万秀区组织开展“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2023-05-10 10:33:12作者:叶婷 张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叶婷 张莹)4月27日,万秀区组织角嘴街道积极开展“广西反邪”“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掀起一场“对邪教说不”和“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热潮。

为扎实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万秀区及时组织角嘴街道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梳理方式方法,并结合各类宣传活动契机,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街道网格员、反邪教志愿者在街道、社区微信公众号和社区居民网格群、警民群不定时发布“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链接,通过微信指导居民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公众号并进行“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携手共筑反邪安全保护墙。

线下,社区书记带领社区网格员、反邪教志愿者深入小区、商铺、市场、校园、公园,动员居民群众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微信公众号,参与“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同时还倡导居民群众推荐公众号给亲朋好友,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反对邪教队伍中来,从自身做起,共同抵制邪教。在指导网签的同时,反邪教志愿者讲解反邪教知识和普及法律法规,鼓励大家发动身边更多人加入这项活动,为反邪拒邪传递自己的力量。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