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蒙公镇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暨网络签名活动

2023-05-10 10:33:04作者:王叶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5月10日讯(通讯员 王叶艳)为有效推进反邪教工作的开展,营造五一假期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社会基层治理不断走深走实,4月28日,贵港市覃塘区蒙公镇抓住五一假期返乡潮契机,以“网格+警格”双联动为抓手,常态化实施党建引领“红格善治工程”,组织综治中心、网格员、派出所民警到辖区医院、银行、企业开展反邪教宣传暨网络签名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讲述邪教的性质和危害以及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让群众能够从源头上、思想上彻底认清邪教的本质、特征和危害,充分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现实意义和紧迫性,提高警惕,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动进行反邪教宣传并加强检举揭发。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耐心指导广大居民群众关注“贵港反邪”微信公众号,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加大对反邪教知识的宣传普及,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确保更多群众认识邪教的邪恶本质,自觉抵御邪教,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蒙公。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