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水晶乡“三月三”趣味活动嗨翻天,反邪禁毒不放松

2023-05-10 10:15:53作者:胡裕洁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10日讯(通讯员 胡裕洁)最美三月三,壮乡欢庆时,4月20日,来宾市象州县水晶乡2023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三月三民俗活动在水晶乡灯光球场隆重举行。为了持续提升广大群众识邪、辨邪、拒邪、防毒意识和能力,水晶乡综治工作人员、反邪禁毒志愿者紧紧抓住这个契机开展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

当日,群众体验了激情四射的捉鱼比赛、特色竹竿舞、抛绣球和板鞋等民族体育活动,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比赛之余,工作人员向围观群众发放反邪教、禁毒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耐心讲解如何识邪、拒邪、反邪、识毒、防毒等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并结合反邪、禁毒案例,激发群众参与反邪禁毒的积极性,主动加入到反邪教、禁毒队伍中来。同时告诫广大群众要谨慎交友、要有警觉戒备意识,珍爱生命、远离邪教、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禁毒宣传资料800余份,扩大了宣传群体范围,营造了高涨的反邪禁毒社会氛围,进一步筑牢水晶乡反邪、禁毒安全防线,共建平安和谐水晶!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