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容县容州镇:进村入户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5-10 10:14:46作者:陈俊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5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秀梅)为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广泛普及反邪教知识,提高村民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4月29日,容县容州镇组织工作人员在镇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进村入户,为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详细介绍邪教的特征、危害、识别方法、防范措施等内容,引导群众正确认识邪教本质,提高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让“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深入人心,并引导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邪违法犯罪活动的相关线索。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0多份,使群众更加深入了解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邪反邪和遵纪守法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氛围。

讲解反邪教常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