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荔浦市新坪镇:增强反邪意识 依法抵制邪教

2023-05-10 10:14:00作者:韩世昌 陈显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5月10日讯(通讯员 韩世昌 陈显婷)为进一步深化全民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民反邪教意识,营造良好的识邪、防邪、拒邪的社会氛围,2023年4月21日,荔浦市新坪镇以“壮乡三月三,醉美新坪镇”活动为契机,组织镇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知识读本》《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反邪教公开信》等反邪教宣传资料及小礼品,向群众讲解邪教的本质、危害和日常表现形式,并用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深刻揭示邪教组织的危害,引导大家自觉反对邪教、崇尚科学,面对邪教的歪理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一旦发现邪教人员及其违法活动,第一时间报告公安机关。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60余人次,让群众充分认识到邪教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为进一步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共同守护民族团结统一战线做出贡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