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恭城县三江乡开展庆“五一”晚会 反邪斗争正当时

2023-05-10 10:00:03作者:贺昕源 彭程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5月10日讯(通讯员 贺昕源 彭程)为着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提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防邪反邪意识,2023年4月28日晚,恭城瑶族自治县三江乡人民政府联合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共同开展《向劳动者致敬》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唱响和谐主旋律,共筑反邪防火墙。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开场舞《中国范儿》跳出了三江学子的精神志气,有担当、有梦想,向着前方奋勇拼搏。法治小故事以身边小事为出发点,用风趣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讲解邪教的本质和特征,倡导大家相信科学,关爱家人,及时发现,勇于举报。

此次活动中,三江乡以法治建设、平安恭城为抓手,聚焦辖区热点,在赞美劳动者,歌颂伟大祖国之际,同步开展平安建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倡导群众自觉远离邪教,用劳动创造美好新生活。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