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荔浦市杜莫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5-10 09:52:51作者:谭祖菊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5月10日讯(通讯员 谭祖菊)为了增强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4月19日,荔浦市杜莫镇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办等部门,在杜莫街头举办防诈骗、反邪教和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运用日常生活中的例子向赶集的群众介绍了邪教的本质、邪教所造成的危害,让广大居民群众认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倡导居民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

此外,杜莫镇到屯顿村开展“崇尚科学、拒绝邪教”活动,采取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前来的老人进行反邪教宣传。

杜莫镇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巩固和强化反邪教斗争的成效,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方式,深化无邪教创建工作,让广大群众树立“祟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观念。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