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恭城瑶族自治县观音乡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5-10 09:51:27作者:杨定宇 卢世乐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5月10日讯(通讯员 杨定宇 卢世乐)为进一步增强宗教活动场所相关人员识邪、辨邪、防邪、拒邪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2023年4月27日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观音乡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深入辖区内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反邪教知识读本、反邪教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并着重讲解了“法轮功”“全能神”“门徒会”等邪教组织活动的方式以及邪教的主要特征、具体危害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发动宗教活动场所内所有人员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宗教活动场所相关人员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的意识,有效防范了涉邪教类非法刊物的流入、传播,净化了宗教活动场所的环境,为创建“平安观音”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