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藤县以招聘会为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5-10 09:48:02作者:李东生 梁光胜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李东生 梁光胜)为进一步营造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正能量氛围,不断优化风清气正的就业环境,4月27日上午,藤县塘步镇利用举办2023年“就业暖心·桂在行动”民营企业服务月现场招聘会之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在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手册、宣传单、现场知识解读等形式向前来求职人员及过往群众进行反邪教宣传,引导群众崇尚科学、破除迷信,传播文明,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提醒前来求职者在就业、择业道路上警惕各类陷阱、诱惑,要增强自身防范不法组织侵害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引导他们通过关注“广西反邪”“梧州反邪”微信公众号,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签名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使得群众更加清醒的认识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提高了他们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