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陆川县乌石镇走进蒙村小学开展反邪教宣讲活动

2023-05-10 09:43:28作者: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5月10日讯(通讯员 姚露明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扩大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健康向上、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4月22日,玉林市陆川县乌石镇组织镇综治中心、镇派出所等部门走进乌石镇蒙村小学,开展2023年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暨禁毒、反诈骗、反邪教等主题宣讲活动。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图为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分发宣传资料

宣讲活动围绕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禁毒、反诈骗以及反邪教等方面内容进行,旨在教育提醒广大师生正确防范毒品、诈骗和邪教,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主动抵制不良行为和不良诱惑。宣讲团成员从青少年儿童角度出发,以青少年易于接受的表达方式,主要分析了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重要意义,详细阐述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诈骗的主要类型、作案方法和防范技巧等知识点,重点讲解了邪教的定义、特征和社会危害等内容。宣讲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给师生们发放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禁毒、反诈骗、反邪教等各类宣传资料。

此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广大师生对邪教本质和危害的认识,大大提高了广大师生识邪辨邪、拒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校师生“人人反邪”的良好氛围,筑牢校园反邪教安全防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