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防城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 宣传活动

2023-05-10 09:42:23作者:刘天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天华)2023年5月4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法治建设,加强辖区居民对反邪教、禁毒、反诈骗的认识,引导更多的群众远离、抵制邪教,创建平安社区,防城港市防城区政法委在各社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同步在防城区内多个社区开展,各街道社区的民警以及社区工作者作为反邪宣传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走访宣传等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反邪教知识,号召大家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将反邪教相关警示知识以及法治知识科普带入社区的各个角落,向来往的社区群众普及反邪教、反诈骗、禁毒等相关知识,并嘱咐当地居民和社区务工人员,如果遇到邪教等违法现象,要及时向公安局揭发举报。

   今年以来,防城区以各村、各街道以及社区为重点,开展了多个“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活动,不断扩大宣传面,通过警示宣传活动,防城区不断增强社区和辖区群众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牢固树立“反邪社区齐参与”这一道防线,营造人人抵制邪教的社区环境,铲除邪教滋生传播的“土壤”,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防城打下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