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青秀区南阳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2023-05-09 10:23:20作者:黄高吉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5月9日南宁讯(通讯员 黄高吉)为不断提升辖区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和能力,4月26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人民政府积极组织镇综治中心、禁毒办在镇文广站门口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电子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开展。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邪教组织的特征、种类、危害,讲解邪教与宗教的本质区别,以及防范、打击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当天共发放《反邪教知识读本》《反邪教知识明白纸》等宣传资料150余份,宣传受众300多人。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了解,筑牢了群众防邪、拒邪、反邪思想防线。下一步,青秀区南阳镇人民政府将继续深入各村庄、学校,开展针对性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扩大反邪教宣传面,让更多的群众自觉参与抵制邪教行动,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