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博白县结合国家安全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3-05-09 10:22:36作者:林冬红 冯敏瑜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5月9日讯(通讯员 林冬红 摄影 冯敏瑜)4月15日是第八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有效抵制邪教侵蚀渗透,坚决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博白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农村局等单位在县街道开展了“守护国家安全,筑牢反邪防线”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反邪教宣传礼品、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法》和反邪教相关知识,引导群众树牢国家安全和反邪教意识,切实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自觉抵制邪教,做到不听、不看、不参与。

发放宣传礼品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反邪教条幅2条,发放国家安全宣传册和反邪教宣传册200余册,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使居民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蒙蔽人心、危害社会的本质,增强了群众反邪教意识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

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和反邪教常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