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寺山镇:反邪宣传齐抓手 携手奋进新时代

2023-05-09 10:20:50作者:黎东璘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9日讯(通讯员 黎东璘)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4月19日晚,来宾市兴宾区寺山镇公共文化服务中心联合综治办、社区志愿者、村委干部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展演,到石塘村委开展反邪教育联合宣传活动。

本次联合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教育手册、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方式进行。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了邪教组织的主要形式和种类、如何应对邪教组织的拉拢蛊惑、如何举报邪教违法活动等内容,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向广大群众普及法律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悬挂反邪教横幅3条,提高了群众对反邪教工作的知晓率与参与度,营造了全民反邪的浓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