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金秀:反邪法治进乡村 安全意识入人心

2023-05-09 10:15:35作者:罗冬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9日讯(通讯员 罗冬英)为筑牢反邪教基层防线,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4月28日,来宾市委政法委组织金秀瑶族自治县县委政法委、桐木镇党委政府到三友村峰贵屯开展反邪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资料、购物袋、围裙等形式,以方言壮话深入浅出地给群众普及反邪教、民族团结等法律知识,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本质及邪教常用的骗人手法,特别针对邪教号称能“包治百病”进行深刻剖析,提醒群众防止上当受骗,引导群众增强法治观念,珍爱生命、远离邪教,做积极文明向上崇尚科学的传递者。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4条,发放宣传购物袋250个、宣传手册资料300余份,宣传围裙200余条,切实提高了群众识邪、防邪、反邪、拒邪能力,筑牢基层安全“防火墙”,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