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罗秀镇:反邪禁毒齐助力 赛出浓浓民族情

2023-05-09 10:13:45作者:李俊莹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9日讯(通讯员 李俊莹)4月11日晚,象州县罗秀镇“裕达杯”三月三民族情篮球邀请赛八强赛拉开帷幕。罗秀镇充分利用这一时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活动,“反光衣”“红马甲”在赛场上穿梭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赛场上,观众们一边欣赏赛前民族舞蹈,一边听工作人员讲解什么是邪教、毒品的种类、如何有效抵制预防邪教、毒品等知识,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关注“来宾反邪”“广西反邪”等公众号,参加网络签名活动。同时工作人员还利用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反邪教和禁毒知识宣传彩页、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反邪宣传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各地群众2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让群众在享受民族特色活动和精彩球赛的同时,增强了防邪反邪、拒毒禁毒的意识和自觉性,进一步营造了“平安罗秀你我共建,罗秀平安你我共享”的良好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