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忻城县:撑起反邪教“防护伞” 浇灌民族团结之花

2023-05-09 10:12:47作者:樊才金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5日讯(通讯员 樊才金)4月20日,在广西壮族“三月三”节日里,广西忻城县委政法委组织各单位各乡镇将反邪教和禁毒警示宣传教育融入节日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及干部职工的防邪意识,增强辨邪能力。

活动邀请了各企事业单位工会会员、县民族中学的师生代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主要特点、邪教的基本特征,毒品的危害及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拒绝毒品,让广大师生和干部职工深刻认识邪教和毒品带来的危害,为平安校园和社会和谐建设奠定了基础。以此同时,组织开展反邪教网络签名、集体签订反邪教承诺书,并反邪教知识与壮族特色文体活动结合,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教育引导大家认清邪教组织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和危害,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用爱浇灌民族团结之花,师生齐心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把反邪教和禁毒警示教育与学校德育工作深度结合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将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不断提高识邪、辨邪、防邪的能力。”新圩中心幼儿园园长表示。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