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万秀:“骑楼大妈”助力基层反邪教治理

2023-05-09 09:50:43作者:叶婷 叶凯乾 刘冬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9日讯(通讯员 叶婷 叶凯乾 刘冬)“叔叔您好!最近我们街道在开展全民反邪教宣传活动,请您用手机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参与反邪教签名好吗?”在壮族三月三节日到来之际,4月20日,梧州市万秀区城南街道“骑楼大妈”志愿者服务队的身影又出现梧州骑楼城中。

“骑楼大妈”在骑楼城内小区向居民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宣传资料,现场引导群众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梧州反邪”微信公众号,积极动员群众参与“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倡导群众在闲暇时间认真学习反邪知识,做到“识邪不间断,防邪不止步”,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倡导广大群众在遇到邪教人员非法传教时,要坚决抵制。

反邪教工作是一项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工作,重点在于预防。而志愿者作为社区服务的中坚力量,万秀区积极引入志愿团体、社会组织参与基层反邪教宣传,通过文艺表演、设点宣传等形式,将反邪教知识寓教于乐融入居民的文化生活,培养居民群众抵御邪教侵害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发挥、调动全民参与反邪教,铲除邪教滋生蔓延的土壤,为幸福的生活铸造坚实基础,共同助力平安和谐社区建设。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