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岑溪: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2023-05-05 17:08:03作者:黄燕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5日讯(通讯员 黄燕清)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反邪教、禁毒铁路安全意识,护航未成年健康成长,4月20日,岑溪市岑城镇组织综治和应急管理办公室、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和甘冲社区联合岑溪市铁路派出所,到岑溪市第六小学开展禁毒、反邪教、铁路护路宣传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宣传教育。

工作人员通过PPT、反邪小动画,用真实的案例向同学们展示邪教对社会、人们生活的危害,提醒同学们要对邪教常怀警惕之心,学会辨别邪教的伪装,让自己和家人都远离邪教的侵害。结合学生正处于好奇心重的心理阶段,工作人员还提醒同学们在浏览互联网时注意分辨信息内容,不要因为猎奇心理就去点击来路不明的链接,警惕邪教通过网络传播。

课上工作人员还和师生普及了在铁路上放置异物、抢越铁路、沿线放风筝和击打列车等行为的危险性,毒品的基本概念、毒品的种类、常见的毒品、毒品的危害等知识,教育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做一个有品德、有素质的好学生。

此次宣传活动共有两百名师生参与,扩大了反邪教宣传面,筑牢校园的反邪教防线,守护祖国的花朵健康成长。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