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八步区八步街道:禁毒反邪进校园 护航青春向未来

2023-05-05 17:07:17作者:陈彩华 叶娴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5月5日讯(通讯员 陈彩华 叶娴)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反邪宣传教育工作,发挥学校、街道的社会辐射作用,加大对在校学生的禁毒宣传教育和反邪教教育工作力度,4月28日,贺州市八步区八步街道以禁毒、反邪教警示教育为主题在八步区第一初级中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八步街道针对正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时期,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较弱的青少年,通过宣讲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知识抢答等形式,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结合事例案例,对毒品、邪教的概念,以及青少年应该如何远离和预防毒品、反邪教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形象生动的讲述了毒品和邪教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种种危害,倡导他们要将学到的禁毒、反邪知识宣传给身边的朋友和家人,让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禁毒和反邪工作中来。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不仅大大的丰富了广大师生的禁毒、反邪的知识,提高了师生们抵御防范毒品和邪教的能力,树立了崇尚科学、远离毒品和邪教的信念,铸牢了青少年远离毒品、邪教的“防火墙”,有利于维护社会的安定和谐。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