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万秀:民族团结入民心,禁毒反邪我先行

2023-05-05 17:05:19作者:叶婷 李海媚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5日讯(通讯员 叶婷 李海媚)为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全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率,营造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壮族传统节日“三月三”来临之际,4月20日,梧州市万秀区组织富民街道、万秀检察院、傍山社区、万秀区文化馆、移动公司三云分局以及傍山社区“双报到”单位在辖区双拥广场开展一场反邪教、禁毒、国家安全、群众安全感、扫黑除恶暨“壮族三月三”文艺表演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虽然舞台布置简单、演出服装质朴,但演员们还是凭借深厚的唱功吸引了一大波居民群众前来驻足观看,演出过程还穿插有关“反邪教、禁毒、国家安全、群众安全感、扫黑除恶、国家安全、法治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等有奖知识问。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一阵阵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也把反邪教知识潜移默化地植入到群众心间。

舞台下,“大叔、阿姨,请关注一下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反邪教志愿者利用有奖问答、派发宣传资料、现场宣传讲解等方式,结合邪教的本质、邪教欺骗群众的手段等知识展开讲解,引导居民群众有效识别及防范邪教,提醒老年人和青少年等易受邪教侵害的群体,务必要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远离邪教危害。同时,反邪教志愿者提醒在场居民积极举报违法犯罪行为,加入“对邪教说‘不’”的队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对传统节日和民族团结意识有了更深的认同,更对反邪教等平安建设知识有了更全面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各类民族凝聚力,增添了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