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田林县借助壮剧艺术节展演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3-05-05 17:02:00作者:陆致腾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市5月5日讯(通讯员 陆致腾)4月25日,百色市田林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学会借助壮剧艺术节展演之机组织民警和工作人员进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教育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居民普及反邪教知识及防范措施,向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教育群众相信科学,拒绝邪教,并号召居民要积极教育家人及邻里居民,坚决不听、不信、不转发邪教歪理邪说。同时,号召群众如发现邪教人员开展违法宣传活动,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据悉,当日反邪教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纪念品和环保袋500余份(个)、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受教育800余人次,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良好氛围,深受群众欢迎,有利于促进辖区稳定,为平安田林、法治田林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