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象州县百丈乡:百名骑友化身反邪“骑兵” 万米酷骑为平安“加码”

2023-05-05 16:57:32作者:谭秀波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5月5日讯(通讯员 谭秀波)骑上单车,穿行在野花遍开的田间小路上,还原大地的诗意,好不自在......4月16日,象州县百丈乡在“骑行雷山 感受春天”休闲骑行活动中广泛开展反邪禁毒防诈骗宣传活动,把反邪拒毒防电诈意识深深植根到群众心间,同时也为平安和谐社会“加码”。

活动中,上百名骑行爱好者自行领取反邪宣传资料,积极参与抵制邪教签名活动,还向沿街商铺、过往群众宣传反邪教平安建设等知识,倡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对邪教的歪理学说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以阳光、快乐、文明的态度享受生活。

本次骑行活动汇聚县内外一百多名骑友慕名而来,骑行总行程36公里,宣传覆盖近万名群众,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平安建设意识和识别邪教的能力,宣传效果显著。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