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开展“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

2023-05-05 16:54:06作者:丘彩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5月5日讯(通讯员 丘彩梦)为推动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引导师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持续做好反邪宣传,筑牢反邪防线,4月28日,贵港市覃塘区大岭乡政府组织干部和网格员到各中小学校开展“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乡村两级干部与网格员通过走进校园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开展爱国主义演讲,引导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防范抵御邪教侵害。同时,通过老师的指导,在家长群内引导学生和家长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反邪教知识,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辨识邪教、远离邪教。

此外,大岭乡政府还动员各村屯(街道、社区)依托网格化服务管理通过在网格群转发公众号以及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让群众踊跃参与“对邪教说不”网络签名活动。鼓励群众在发现邪教活动线索的时候,积极向当地派出所、向乡村干部进行检举揭发,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