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藤县开展壮乡“三月三”民族团结暨法治宣传活动

2023-05-05 16:52:52作者:李东生 李荣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5日讯(通讯员 李东生 李荣丽)农历“三月三”,是广西传统民族节日,为弘扬民族文化,传承民族精神,4月19日,梧州市藤县宁康乡举办了“多彩三月三、幸福新宁康”系列活动,藤县县委政法委、藤县团县委及宁康乡相关单位以此为契机,将反邪教宣传融入到节日活动中,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宣传的覆盖面,让人民群众在享受“三月三”节日浓厚欢乐气氛的同时,又能享受到反邪知识大餐。

活动现场,宁康乡同心文化广场人流如织、喧闹震天,反邪宣传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讲解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罪恶本质,警示大家要坚决抵制邪教渗透,引导群众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警醒广大群众时刻紧绷“安全弦”,坚决对邪教说不,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活动中,志愿者还就禁毒知识进行了宣传,切实提升了群众防毒、拒毒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5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增强了广大群众抵制邪教和毒品意识,进一步助推平安建设,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