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德保县举行“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2023-05-05 16:43:17作者:许宜将 陈邦周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市5月5日讯(通讯员 许宜将 陈邦周)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和学校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4月20日,广西百色市德保县在城关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德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人民法院院长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各乡(镇)政法委员、各反邪教机制成员单位领导,县反邪教协会正副会长和城关镇第一初级中学师生等约20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政法委书记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各乡(镇)、各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防范邪教向基层、向校园渗透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感,坚持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相结合,从根本上消除邪教向基层、向校园渗透风险;要强化工作措施,抓好阵地宣传、课堂宣传、展板宣传、警示宣传、线上宣传,切实把反邪教知识传递到家庭,不断增强各界群众反邪教意识,从思想上防范邪教侵袭,从行动上自觉抵制邪教,从源头上铲除邪教赖以生存的土壤;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有效开展取得成效;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强化警示教育、严密防范措施,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反邪教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决打赢反邪教斗争这场硬仗。最后,他宣布“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城关镇第一初级中学校长,城关镇第一初级中学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全体人员进行了“对邪教说不”宣誓活动;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团成员作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了反邪教宣传资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