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长洲:潮聚三月三,反邪宣传进校园

2023-05-05 16:42:03作者:黄振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5日讯(通讯员 黄振华)为进一步增强校园师生法治观念,提高广大师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氛围,4月17日,广西梧州市长洲区反邪教协会结合“潮聚三月三·和谐在长洲”宣传活动,在新兴二路小学开展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着醒目的横幅,反邪教协会会员给学生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向师生详细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及如何防范抵制邪教等内容,让师生们深入了解邪教组织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教育学生要做一名合格的“反邪卫士”,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旗帜鲜明地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倡导者,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对邪教组织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发现邪教活动还要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活动现场共发放反邪教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旨在守护无邪校园净土,让广大师生深刻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不断巩固和扩大校园反邪教宣传教育成果,为广大师生的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