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万秀区组织开展“反邪禁毒齐宣传,同心协力护平安”宣传活动

2023-05-05 16:37:10作者:叶婷 梁金梅 刘冬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5月5日讯(通讯员 叶婷 梁金梅 刘冬)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党员群众的反邪教和禁毒意识,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反邪、禁毒的良好氛围,4月13日,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广西梧州市万秀区组织城南街道、红楼派出所(合署)、社区“双报到”单位在国防和平安建设宣传教育基地及旺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反邪禁毒齐宣传,同心协力护平安”宣传活动。

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走进国防和平安建设宣传教育基地开启了一场趣味十足的文化之旅。在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平安志愿者结合现场展板,生动形象地向参观人员讲解日常如何反邪教、识别邪教的小秘诀和发生在身边的邪教案例,使得参观人员更直观地了解掌握反邪教知识。

随后,大家移步旺城党群服务中心,反邪教志愿者通过讲座的形式,围绕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及邪教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和毒品的危害等知识向大家进行了讲解。一旁的工作人员正为居民发放防邪宣传折页,让群众通过阅读,引导他们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在生活中自觉提高认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主动和邪教作斗争,让反邪禁毒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什么是邪教?如何防范抵制邪教?居民朋友们,我们要学习了解反邪教知识,才能提升识邪辨邪能力。”同时倡导大家扫码关注“中国反邪教”“广西反邪”“梧州反邪”公众号,积极参与“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让大家平常在家里也能从公众号学习到更多反邪教相关的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进一步认识了邪教组织和毒品的危害性,增强辖区居民的反邪、禁毒意识,在辖区形成共同反对邪教、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

平安建设基地参观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讲解

 

反邪志愿者现场动员党员干部、居民进行反邪教签名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