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平桂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反邪教宣传进乡村活动

2023-05-05 16:33:02作者:罗妮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5月5日讯(通讯员 罗妮)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群众同邪教组织斗争的意识,筑牢基层反邪教思想防线,4月7日,广西贺州市平桂区委政法委以平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示范活动暨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移风易俗·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为契机,在望高镇立头村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乡村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了100余名志愿者,网格员、志愿者们悬挂出反邪横幅,向辖区群众发放反邪教手册,耐心细致地向居民群众讲解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方法,以典型案例释法,号召群众树牢科学理念、增强法制观念、健康文明生活、坚决抵制邪教,要积极参与举报邪教分子,共同打击邪教。

活动共派发出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识邪、辨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在辖区营造了抵制邪教倡导文明新风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