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融水:维护国家安全 筑牢反邪防线

2023-05-05 16:32:00作者:董建婷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5月5日讯(通讯员 董建婷)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普及,切实增强全县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及防邪拒邪意识,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家安全教育及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深入校园

融水县公安局、融水县香粉乡、杆洞乡、红水乡借国家安全教育日深入校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通过主题班会、专题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解答等多种形式,向青少年学生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邪教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重点讲解邪教对国家安全的影响和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自觉提高维护国家安全和反邪拒邪的意识。

融水县公安局借国家安全教育日深入校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

融水县香粉乡借国家安全教育日深入校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

融水县杆洞乡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

融水县红水乡深入校园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

深入乡村

融水县白云乡深入瑶口村黑魁屯开展“4.15”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邪教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村民群众细心讲解什么是邪教,常见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等知识,积极引导他们崇尚科学,远离邪教,加强乡村的反邪教宣传教育,筑牢村民识邪防邪的思想防线。

深入广场、集市

融水苗族自治县委政法委联合融水镇、司法局等单位在县芦笙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同时以此为契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反邪教、反恐等相关知识,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破除迷信,相信科学,远离邪教。

融水县大浪镇、永乐镇利用街圩日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日、反邪教宣传活动。在集市上通过“面对面”讲解,向来往的群众宣传讲解反邪教知识、保密知识、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学法知法懂法用法。

融水县委政法委、融水镇在县芦笙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融水县大浪镇反邪教宣传“赶大集”

融水县永乐镇利用街圩日开展国家安全日、反邪教宣传活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