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八步区仁义镇:文艺惠民进村屯,助推禁毒反邪宣传深入民心

2023-05-05 16:16:28作者:罗树权 白珩燊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贺州5月5日讯(通讯员 罗树权 白珩燊)2023年4月26日,由贺州市八步区仁义镇主办,桂林银行、中国移动信都分局承办以“学习二十大精神·创平安建设·安全知识普及下乡”为主题在仁义镇万兴村开展文艺汇演活动,将禁毒、反邪、爱路护路知识与文艺汇演相结合,向广大群众普及毒品、邪教、电信诈骗的危害和爱路护路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等横幅字样引人注目,文艺汇演活动中,表演人员身穿靓丽的舞服,热情洋溢的表演让广大群众看得津津乐道,不时鼓掌叫好。工作人员通过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小彩页、扇子等方式,提醒广大群众时刻保持防范邪教意识,自觉抵制邪教。活动穿插有奖问答环节,村民热情高涨,踊跃举手,领到奖品的村民喜笑颜开。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了群众禁毒、反邪教、爱路护路意识,营造了全民禁毒、反邪教的良好氛围,为平安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