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恭城县平安镇:法治三月三,反邪在行动

2023-05-05 16:15:39作者:兰华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5月5日讯(通讯员 兰华萍)4月20日,在广西“三月三”传统民俗节日到来之际,恭城县平安镇组织镇综治中心、司法所、派出所及相关群团组织等部门,在辖区内开展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让群众在传承民族文化的同时,提高反邪教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平安镇反邪教志愿者利用圩日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知识宣传册、宣传物品、互动问答等形式,为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并利用典型案例揭露邪教残害生命、骗敛钱财、破坏社会秩序的邪恶本质。同时,志愿者积极邀请群众参与“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线上签名活动,正面引导群众相信科学,远离邪教,走勤劳致富之路。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份,宣传纪念品300份。

活动期间,反邪教志愿者积极入村屯、入企业、入商铺,延伸反邪教宣传覆盖面,营造出祥和的民族节日氛围,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反邪教警示教育,促进民族团结,挤压邪教活动空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